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统战
工会与统战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2-1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一院三所广大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感情,同时也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给老师们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7年元旦的到来,哲学社会学学院工会于1216日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

 

 

 

本次晚会是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由工会组织哲学社会学学院、科技与社会研究所、科学技术史研究所和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的老师们共同完成的。校工会主席宫丽华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哲学社会学学院全体领导,以及一院三所70余位老师及其家属出席并参加了联欢活动,晚会还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前来观看。

 

 

 

晚会由学院老师们全程自编自演,不仅有传统的歌舞类节目,还有相声和小品,更有智力猜谜、游戏互动和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整台晚会精心策划、异彩纷呈,报告厅座无虚席,欢歌笑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受到与会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学生们的一片赞誉,在学院微信平台、QQ群中得到了众多人的转发与称赞!通过晚会,一院三所更加团结,师生们增进了解,增强了学院党委、工会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也焕发了广大师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为学院和学科发展做新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