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统战
工会与统战

学院工会荣获山西大学先进基层工会

发布时间: 2018-01-2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工会《关于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及“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基层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在各分工会总结、评选、推荐、申报、自评的基础上,经校工会综合考核,并经校工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对文学院等12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卫才华等47名优秀工会干部、朱莉等180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表彰。我院分工会被评选为先进基层分工会,樊岳红、黄孝东被评为优秀基层工会干部,王艺、吴朋飞、薛稷、邹文卿、侯巧丹被评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学院分工会换届以来,勤奋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校院民主管理、主动服务教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教学基本技能竞赛,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热爱学院、奉献学院的激情与热情,为学院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好评。

 

希望学院工会和受表彰的个人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带动全体教职工,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争创一流、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促进校、院综合改革和发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