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统战
工会与统战

学院荣获"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山大党字〔20183号文件《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激发广大教职工育人热情,使我校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近日对近两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了12个单位““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67位教工“‘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哲学社会学学院荣获‘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哲学社会学学院党政工团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围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德才兼备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奋力拼搏,砥励前行。学院教学改革有序推进、本科评估有口皆碑、学科建设成效卓著、师资建设再上台阶、文化建设堪为楷模、开放办学探索前进、党的建设引领发展,做了许多开创性工作,解决了许多深层次问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情,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努力奉献,服务大局意识不断巩固,呈现出一片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校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早日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