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统战
工会与统战

我院荣获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近两年来,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个指引、两手硬”的思路和要求,聚焦“三大目标”,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奋力推动了教科文卫体事业改革与发展。根据晋教科文卫体工字201928号文件《关于表彰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精神,为鼓励先进,发挥好先进典型的表率示范作用,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了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推荐评选活动,全省共有10个单位荣获“五一劳动奖状”,18个单位荣获“工人先锋号”,92名同志荣获“五一劳动奖章”。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荣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希望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实现“三大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