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学院制度

哲学社会学学院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2-09-29 浏览次数:

 

(2008年3月)
l、办公室主任在院行政的领导下,主持办公室日常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和本院的决议、指示和各项规章制度,拟定办公室工作计划,完成行政的日常工作和治安、消防、卫生、福利、财务等工作,当好院长的参谋和助手。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的思想,忠于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3、受领导委托起草或安排有关工作规划、计划、工作总结、信函、规章制度及通知等文稿。
4、负责组织安排院行政有关会议,参加学院领导班子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负责落实、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
5、对学校有关部门的通知,要及时转呈院领导,并据领导意见,负责具体落实。及时准确地向本院有关人员传达上级机关及兄弟单位的通知事项和会议安排。
6、认真掌管和按学校规定使用好公章,转开介绍信和出具证明要有据可查,不出差错。调查研究,搞好信息工作,及时向领导提供综合信息,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7、协助院长抓好本院各类人员的考勤、统计工作,具体办理教职工人事调动、离退休、转正定级、定职、任免、奖惩、请假和销假手续。做好学院有关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协调工作。
8、搞好办公室的自身建设,加强自身学习,并关心办公室其他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高工作效率,以开拓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办公室全体同志做好档案、资料、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
9、做好校内外来本院人员的接待工作以及本院的各类会议、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根据教学、科研、管理和对外交流等工作需要,搞好对外联络。
10、协助院长管理本院的经费、物资帐务,做到帐目清楚、公开,做好教学科研物资设备和公物的登记保管和使用回收工作。
11、做好各类行政文件、信函、电报及报告、材料的收发传递工作,建立好收、发文制度,做到手续完备、及时、准确,需要清退、归档的文件应做好登记和立卷工作。完成上级规定的各种统计报表,向院领导和上级提供有关情况和资料。
12、完成院领导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