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院召开第二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9-09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哲学社会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两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教研室主任、部分辅导员与骨干教师。会议由院长孙岩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陈敬坤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五个方面对评建支撑材料进行了项疏理,对尚未完成的项目进行逐项落实,责任到人。

 

孙岩院长总结了评估评建工作近期来的工作,对暑假期间广大干部不畏酷暑辛勤工作表示慰问。进入评估评建阶段以来,学院评建工作组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研讨教育部评估评建有关文件精神,吃透指标体系,分析发展形势,查摆问题与不足,取长补短;认真审核整理评估评建材料,撰写自评报告;学习研讨学校基本建设要求,进一步开展学院环境文化建设,美化办学环境,落实以评促建;集体研讨落实自评报告相关内容,进一步厘清办学宗旨和目标定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为学院本科教学的改革发展搭建四梁八柱基础框架。目前,4万字的自评报告初稿已成,大部分支撑材料也已初步完成。

 

党委书记郭剑波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院办学能力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进学院加快建设发展的难得机遇。一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要求上来,二要认真学习,正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三要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大家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发扬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胜利,不断推进学院教学改革的健康发展,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