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哲学社会学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6-07 浏览次数:

201266日上午,哲学社会学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408教室隆重举行。院长魏屹东教授、党委书记张洪亮副教授、副书记丁剑刚、副院长孙岩副教授、副院长胡瑞娜副教授、副院长宁全旺、毕富生教授、姚纪纲教授、王喜平教授、赵继明副教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2012届本科生班主任焦秀萍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开始,首先,哲学社会学学院201253名本科生庄严走上主席台,由学院院长、山西大学哲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魏屹东教授为其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山西大学哲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学院院长魏屹东教授在致辞中饱含深情地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为同学们倾尽心血的学院全体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他说,同学们就读山大的这几年,是学校和哲学社会学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在研究型学院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展哲学睿智,铸智慧人生”,他希望大家无论身处何方,都能永远牢记学院的院训,保持的优良学风,不断地、踏实地学习新的知识,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去谱写更加壮美的人生乐章,去实现更加绚丽的人生梦想。
    教师代表王喜平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四年中的付出和努力,对同学们提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送上了衷心的祝福。王喜平教授的发言非常精彩,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热烈掌声。
毕业生代表孙巨国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四年来辛勤培育大家的老师及学院致以真挚的感谢,流露出对学院及母校的不舍之情。

至此,哲学社会学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