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学院研究生举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图文编辑  李澳琪
图文来源  研究生会

 

20171117日下午三点,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教室2召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参与会议的有20152016级学生代表、2017级全体研究生。会议由学术部组织,并由学术部部长刘周松主持。此次会议以怎样更好地完成研究生学习生活为主题,展开了关于学业、就业等话题的交流与学习。

 

 

会议伊始,刘周松宏观的介绍了各个专业情况。随后,2015级学长原建勇向大家讲述了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活动的重要性,在关于论文发表方面,进行经验介绍和方法传授,在同学们未来论文写作和发表方面给予建议与意见。2016级王伟同学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情况。2017级杨泽峰同学介绍了关于六级英语考试与英语学习的相关经验和方法,提倡大家通过多听多说,提高英语成绩。会议最后研二各专业学委就平时上课学习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醒研一同学从一开始踏踏实实,珍惜时间,准确地把握好研究生生活。

 

交流会旨在使研一新生能更快了解研究生生活,进入角色,明确方向,对各位同学更好的开展学习生活,以更好的状态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2017级研究生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感想深刻,受益匪浅。交流会真正实现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心与心的沟通。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