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巴黎高等教育集团总裁奥利维尔·德拉卡尔先生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1031日,法国巴黎高等教育集团总裁、校长奥利维尔·德拉卡尔先生、集团亚洲区副总裁张丽萍女士及集团中国办公室主任张静慧女士一行三人,在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朱鲁军等人陪同下来哲学社会学学院访问考察,学院党委书记郭剑波、副书记宁全旺等共同接待了来访嘉宾。


web4.jpg

 

上午,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郭剑波书记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举办的“2019‘哲学·文化与社会’国际学生研修班”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就今后可能搭成的长期友好合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web3.jpg

 

奥利维尔·德拉卡尔校长对山西大学举办此次短期研修班给予了高度称赞,对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为此次研修班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研修班的专业安排与课程设置表示肯定。哲学可以更好地使学生们在短时间内对中国文化有较多的了解,感受中国快速发展,对学生们未来的成长发展会起到重要影响。


web2.jpg

 

奥利维尔·德拉卡尔校长介绍了巴黎高等教育集团的学校分布与办学理念,他们一向注重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使学生不但有相应的专业技能,还能有更为宽泛的国际阅历,感受不同文化、不同制度与不同的教育教学规范,这些都是学生们成长的富贵财富,有利于提升他们未来的就业机会。山西大学是巴黎高等教育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的合作共赢之路能够越走越宽广。

 

下午,郭剑波书记陪同奥利维尔·德拉卡尔先生等一同看望了研究修班学生,对学生们一个月来在学生和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回应与解答。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