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招聘会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朴新教育”太原学校专场招聘会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18日下午3点,学院在101教室举办了“朴新教育”太原学校山西大学哲学院专场招聘会暨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白子仙老师组织并参加了此次大会。

 

 

招聘会首先由朴新教育太原学校的白钰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朴新教育集团宣传视频。其次,“朴新教育”太原学校人力资源总监王丽敏老师分别对集团概况、薪资待遇、任职要求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老师提到,“朴新教育”太原学校隶属于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由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于20149月创办,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学校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根本,提供优质学习体验和教学服务,能够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对特别优秀者提供长期激励以实现人才与公司共同发展,共享发展成果。王丽敏老师特别强调,朴新教育在山西大学举办过多场招聘会,但于文科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却是第一次,可见朴新集团对我院毕业生十分重视。

 

 

随后,王老师与我院2018届毕业生展开交流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技能、职业定位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作出明确指导。在就业技能方面,王丽敏老师结合实际,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简历制作、简历投递的规范,以及面试技等方面的知识。在职业定位方面,王丽敏老师对就业资源信息、就业形势与政策,以及毕业生应掌握的主动权和自身定位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王丽敏老师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还指出在择业时应准确把握专业性,努力寻找适合个人所学专业与个人发展的用人单位。

 

 

最后,有就职意向的同学现场填写并递交了个人简历,宣讲人表示真诚期待我院2018届毕业生加入“朴新教育”太原学校。白子仙老师对此次招聘会暨就业动员大会作出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现实,适时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人生新的征程!此次大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