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暨专题学习讨论会议通知
通知公告

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暨专题学习讨论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22 浏览次数:

  

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暨专题学习讨论
     
                                                                                               
各党支部:
为了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学院分党委实施方案部署,决定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暨专题学习讨论会,重点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材料,并通过《哲学社会学学院分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哲学社会学学院分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13923-26

二、学习主题:学习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推进活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改善校风、学风和教风,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发展。

三、学习资料:
1、《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
2、人民日报系列评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见《人民日报》821—92

三、工作安排:
1、结合哲学学科发展实际情况和本部门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深入学习、讨论并领会群众路线的本质内涵,提高广大党员教师参与单位发展的积极性,自觉维护团结活泼的发展氛围。
2、通过《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务必具体明确、有的放矢,防止空对空、搞形式。除此之外,各党支部也可以通过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各支部要认真梳理意见,并将意见和建议由活动领导小级相关负责人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本人。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于27日前将上述《意见表》、《问卷》和活动总结一并交回分党委办公室。
3、学院分党倡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个一”活动:即① 每天学习一小时,记一页读书笔记或撰写一篇心得体会;② 每位党员联系一名老师或学生,帮助他们解决一件具体事情;③ 每天思考一件事,今天我能为单位发展做点什么;单位能为老师的发展提供点什么。活动中要及时搜集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和事关单位发展的重大问题,作好书面总结。
4、全体党员要按时参加学习,不得请假;
5、做好学习笔记,准备发言提纲。

 
                                 学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