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党委关于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党委关于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2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校党委通知,学院分党委决定组织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重点就反对“四风”问题进行学习讨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重点针对反对“四风”问题进行学习交流,深刻认识“四风”危害,夯实思想基础,强化宗旨意识,自觉践行群众路线。
  二、学习资料
  《四风之害》、《生命线》视频资料(视频网站: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yOTAwMzIw.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kyNjkwNTY0.html) 

三、学习时间:2013929(周日)下午4:00
四、学习地点:学院会议室
五、学习要求:
1、各位中心组位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真正做到在学习中受教育、强意识、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要围绕各自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批评讨论,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促改。要通过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强化宗旨意识,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作为学习讨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2、各中心组成员要准时参加学习,一般不得请假;
3、各中心组成员要自学相关资料,做好学习笔记,准备发言提纲;
4、学习时请带上中心组理论学习笔记本、下发的学习资料。
 
学 院 党 委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