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六次全国政治伦理学研讨会通知
通知公告

第六次全国政治伦理学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27 浏览次数:

 第六次全国政治伦理学研讨会邀请函


                              
 
同志: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近年中国政治伦理学研究取得的进展,结合时代发展深化政治伦理学研究,由中国伦理学会政治伦理学分会、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山西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六次全国政治伦理学研讨会,定于20131018—20日在山西大学召开,诚邀您拨冗与会。
 
一、会议主题:十八大精神与政治文明
 
请各相关单位及参加会议人员围绕下列选题自行命题撰文:
1.公平正义
2.制度伦理
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廉政与官德建设
5.政治伦理视域中的政府行政体制改革
6.其它
 
二、会议时间
 
20131018-20日。1018日(星期五)报到,19日开会,20日参观考察,21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
 
山西太原晋学苑宾馆(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96号山西省委党校北门)
 
四、会议要求
 
以文参会。与会代表需要提交5000字左右的论文,请代表于2013830日之前将写好的论文及会议回执发至电子邮箱:xj@sxu.edu.cn
 
联系人:薛稷 13934502327;陈治国 15003436902
 
五、会议费用及其他
 
与会代表交通费、食宿费自理;每人交纳会务费500元。请您接到邀请函后,如需接站请提前告知
 
中国伦理学会政治伦理学分会
中央党校哲学部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部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
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
                      
2013427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