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讨论的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讨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校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工作,其中集中辅导分五次进行。根据校党委安排,培训结束后各学院要组织学院分党委中心组进行学习讨论,每次半天。
421,校党委在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举行了干部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和首次专题辅导,54日又进行了第二次集中辅导。根据学校安排,决定组织学院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56日(周二)下午3:00
二、地点:学院会议室
三、学习讨论内容:
1、《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党委书记师帅)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化组织建设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德山)
3、《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词》(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辛向阳)
四、学习要求:
1、中心组成员因故没有参加学校报告会的,须提前观看视频资料(可在校园网下载),学习有关精神;
2、准时参加学习讨论,一般不得请假;
3、做好学习笔记,准备发言提纲。
 
                                       哲学社会学学院分党委
                                        一四年五月四日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