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哲学社会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考生通知
通知公告

哲学社会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考生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哲学社会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考生通知

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2021年将在伦理学专业、中国哲学专业面向全国进行研究生考生调剂。预计接收调剂情况为:

招收单位

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名

哲学社会学学院

010105

伦理学

1

哲学社会学学院

010102

中国哲学

2

一、调剂要求

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本次调剂报名的规则进行如下规定:

1.本科所学专业为哲学优先调剂;

2.除以上优先条件之外,其余调剂资格均按照初试总成绩排名次序确定。

二、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填报相关信息。

2.我院根据考生提交的调剂志愿总体情况,按照调剂要求筛选,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我院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4.请有关考生在调剂系统开放后尽快登录报名调剂,并留下手机、电子邮箱等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考生在调剂系统内收到复试通知后在12小时内尽快确认,并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若有疑问可致电王老师13934559392 、03517010488进行咨询。

5.调剂系统开放后,若报名考生人数超出参加复试人数的比例上限,达到规定的时限时我学院有权提前关闭调剂系统并不再开放报名。

6.本年度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以网络面试为主。我院将公布复试工作细则以及考生须知等相关事项,请考生及时查看。

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

2021年3月22日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学术资源| 团学工作| 哲学云数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