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马哲与伦理学研究室举行本科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1-03 浏览次数:

2016111日下午3时,我院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伦理学研究室邀请部分2014哲学专业级本科生举行了一次专业课教学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周斌、焦秀萍、王继创等老师。

周斌老师首先感谢各位同学能够抽出宝贵的学习时间和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教学方面的相关问题,然后他让在座的学生从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伦理学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进度、教学方式、考核方式、考核标准等多个方面谈谈自己的认识和建议。

座谈会原计划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但同学们思如泉涌,感受颇多,又延长了半个小时。每一名同学都围绕自己入学以来课堂学习经历做了精彩的发言,并就教学中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伦理学研究室全体老师的教学工作表达了充分认可,同时也为以后的教学方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座谈会上,周斌、焦秀萍、王继创等老师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他们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分析,鼓励他们不断增强哲学学习的信心。

这次师生座谈会,也是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伦理学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教学工作实践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师生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展现了我院本科同学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思想素质,也使每一位老师受益匪浅,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