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飘窗(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飘窗(动)

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诚聘人才

发布时间:2022-04-20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加快人才队伍的储备和提升,满足学院发展需要,经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在招职位

1. 哲学各方向专职教师若干名。

2. 顶尖和领军人才,人数不限。

二、应聘条件

1.  须获得(或拟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哲学博士学位,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达到相应岗位聘任要求。博士原则上不超过不超过35岁。

2.  顶尖和领军人才须在国内外具有突出的学术贡献和较高的学术声誉,能够组建高水平研究团队。应聘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三、申请材料清单

1. 学术简历

2. 代表性论文或专著

3. 研究计划说明

4. 可开授课程之课程大纲2份(可选)

       以上材料必须依照上列顺序合并为同一份pdf文档,请命名为:申请人全名+应聘,例如:张三+应聘。

四、申请材料寄送方式

1. 申请材料pdf文件:请email寄至fxy@sxu.edu.cn(傅老师)。

2. Email主题请命名为:【申请人全名】应聘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中国哲学专业教师,例如:张三应聘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中国哲学专业教师。

五、应聘程序

经学院评估后,入选者将通知参与面试,未获录取者将不另行通知。待遇一人一事一议。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