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院长致辞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乘风破浪正当时

山西大学哲学系诞生于1980年,一代代山大哲学人久久为功,持续用力。2022年双一流学科入选提振了山大哲学人的精气神,“一流学科”建设为我们的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广纳贤才我们强化了师资力量,精思熟虑我们夯实了教学科研,增强补短我们平衡了学科方向,积极进取我们提升了社会声誉。

学科建设的成绩离不开在校的全体哲学教师,离不开走出山大校园的每一位哲学学友,离不开关心学院发展的学界同行,离不开帮助我们的各界人士。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宗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工作,一手紧抓学科建设,一手紧抓专业建设。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的心胸和包容的胸怀,广纳天下英才而聚之,充分发扬山大哲学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学院将进一步建设好优势学科,发展好潜力学科,构建出学科发展均衡、进步态势明显的哲学大格局。

九万里风鹏正举,山大哲学,奋楫笃行。


山西大学哲学学院院长

尤洋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