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党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省高校工委专项活动督导组来学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7

 

9月15日下午,以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为组长的省高校工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专项活动督导组一行三人,在校党委组织部卢宇鸿部长等人陪同下莅临哲学社会学学院,就我院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学院党委书记郭剑波、院长孙岩、副书记宁全旺等领导陪同检查督导组,首先检查了学院环境文化建设情况。在学院楼道内,郭书记对学院环境文化部署情况一一作了介绍。从学院和学科历史到哲学文化、党建文化再到传统文化,展示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办学特色,体现出温馨和谐的育人文化氛围。检查了学院二级党校后,督导组来到了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学院专项教育活动相关材料。从党委会议记录、党政联席会议记录、中心组学习讨论记录,到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学习教育心得、讲党课材料等,以及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党建知识竞赛答卷及征文活动中形成的材料等,督导一一进行了检阅。

 

最后,督导组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活动的情况、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与效果等。

 

督导组对学院开展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规范细致,统筹兼顾,扎实有效,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