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党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关于疫情期间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4

关于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党支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有的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有的捐款捐口罩,做出了应有贡献。为了在非常时期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根据校党委有关精神,现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师生,带头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号召,克服疫情干扰,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组织好网上课堂,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2、各党支部要通过网络形式,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开展好形势政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党员、学生,在战“疫”斗争中进一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巨大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在特殊时期做好工作,打赢防控战“疫”奠定思想基础。

 


3、鼓励广大党员在完成本职工作、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科学有序地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各党支部要把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考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场,及时发现、培养和吸纳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向学院党委报送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类典型事例,并报送各党支部组织活动情况。相关事例以文本模式报送,尽可能详细、具体、鲜活(可以配图),学院党委将认真掌握并积极向上级党委推荐,优先发展或作出宣传和表彰。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学院党委办公室(侯主任收)。

  


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

2020年3月2日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