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党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工党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2-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引深创先争优活动,认真落实学院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511日上午,哲学社会学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工党员观看了教育部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警示教育片《浙江理工大学贪污受贿案》。

该纪录片主要讲述了2008年浙江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白同平、原副校长夏金荣腐败案例。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洪亮希望大家以警示片中的案例为鉴,警钟长鸣。宋吕本中撰官箴》说:吏,不畏吾严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公生明,廉生威。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