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党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2-10-14

2012101012日上午,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袁纯清同志在省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洪亮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洪亮组织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讨论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袁纯清同志在省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张洪亮书记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我国党和国家的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他说,总书记讲话博大精深,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对我们党员干部来说,这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上来,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他强调,结合学院实际,他强调,一是我们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与当前确保安全稳定紧密结合,这是当前头等大事,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十八大召开;二是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与完成今年学院的任务紧密结合,圆满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院长魏屹东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总结大会精神,并就学习两个讲话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其他院领导也分别发了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上来,为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