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党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0日上午,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了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郭剑波主持了会议。


web2.jpg

  

会议首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党委开展《问卷调查》、《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及座谈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分类汇总,针对领导班子及每一位成员,将征集到的所有意见与建议分发领导班子成员,与班子成员自己通过各种渠道开展调查检视收集到的情况汇总一起,各自进行进一步的疏理分析,撰写调研报告,准备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交流研讨发言提纲。

  

会议重点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领导班子成员随后围绕自学情况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