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党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0日上午,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集体学习讨论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层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剑波主持会议。


web1.jpg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1+4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层面的具体工作和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疏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利用好“三会一课”,抓好“五个一”的落实,把精力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入脑入心上,用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使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使新时代新思想成为广大教师党员的思想武器,成为做好课程思政的“政治资本”和理论底色,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会议同时在党支部书记层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向各位书记发放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并针对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时期,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