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党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教师党支部赴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山西大学哲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斌、宣传委员程亚慧、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航赞,前往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围绕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自2019年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紧密围绕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将支部党建与一流学科建设需求紧密结合,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充分发扬土木人的“工匠精神”,打造了“匠心125,筑梦双一流”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业务双向融合”为中心,加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构建“德业齐修”制度,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和课程思政的全面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效。2021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先后获得“自治区级高校示范党建品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海峰热情接待了我院来访人员,双方以座谈形式开展了深入交流。杨海峰书记就支部的基本情况、建设特色和建设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我院教工党支部建设不断取得进展,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山西大学“先进基层党支部”,并入选山西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案例《“党建+思政”引领“双一流”建设”》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创新案例。此次前往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考察学习,收获颇丰,为持续加强支部党建和哲学一流学科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