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工作

哲学社会学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5-15

为了进一步解决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扎实落实我校的关于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2013515日上午,哲学社会学学院在学院405会议室举行中铁十二局专场招聘会。
招聘主要针对我院2013级本科应届毕业生,在毕业生年级主任的动员下,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招聘。中铁十二局第三分公司相关领导分别就本次招聘条件、公司发展情况、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分别同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座谈在很大程度上使参加座谈的同学进一步厘清了就业思路,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了用人单位的需求,这无疑将更加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就业方向上的确定和个人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