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工作

学院获得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5-12-27

 

根据《山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和《山西大学就业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20151116日至19日,学校对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检查评比,共选出9个获奖集体、5个单项奖及14名先进工作者。1225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对上述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哲学社会学学院荣获“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奖2015届学生辅导员侯巧丹获得了“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哲学社会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有哲学专业学生36名,社会学专业学生53名,全部顺利毕业,拿到了毕业证和学位证书,有18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至目前止,升学44人,签订就业合同22人,灵活就业16人,一次性就业率92.1%。其中,有17人考取了985院校研究生,有5人考取了211院校研究生,1人考取了中国社科院研究生,有3人出国深造,总升学率为49.4%;在升学的学生中,有7名学生利用第二学位跨专业考取了教育学、法学、金融学、会计学、博物馆学等专业的研究生,有1名学生利用文学双学位考取了西藏检察院公务员;哲学专业有4名学生同时考取了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另外,考取公务员4名,飞行员1名,省委选调生1名,外企与央企就业2名。在本届就业学生出色表现的影响下,中粮集团又在哲学社会学学院选录了20161名毕业生。

 

哲学社会学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把学生就业创业率作为衡量学院办学质量、办学了效率和办学水平的一项核心指标。抓学风、抓教学质量、抓综合素质提升、抓职业规划教育。特别是2015届辅导员侯巧丹,对这一届学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与爱心,对学生学习、生活、个性品行及家庭情况了如指掌,能够针对学生个体不同情况进行指导,为良好的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