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培养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工作

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8-12-11


根据山西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8126日,哲学社会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


博士.jpg

  

答辩委员会成员有毕富生教授、孙岩教授、王姝彦教授、胡瑞娜教授,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哲学系主任张燕京教授作为校外专家担任了答辩委员会主席,学院青年教师谷成城博士担任秘书。参加答辩的学生为2011级逻辑学专业齐明皓,其学位论文题目为“逻辑视域下的莱布尼茨可能世界理论研究”,指导教师为毕富生教授。


web1.jpg

   

答辩委员会认为,该论文从逻辑视角出发,系统探讨了莱布尼茨的可能世界理论,提出了一系列自己的学术见解。论文选题丰富和推进了外国哲学和逻辑哲学的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从论文可以看出,作者专业基础扎实,具备独立从事研究的能力。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论文选题新颖,思路清晰,结构合理,观点明确,资料夯实,论证充分,写作规范,是一篇优秀的博士学位论文。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