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2023年新年寄语——点亮梦想,奋楫笃行

发布时间:2023-01-01

b7f9bfa82d53459f9177762ee62d58f1.png

2022年对于所有山西大学哲学人来说极不平凡,我们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双一流学科入选提振了山大哲学人的精气神,为我们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这一年,我们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纳贤才我们强化了师资力量,开拓进取我们夯实了教学科研,增强补短我们平衡了学科方向,积极进取我们提升了社会声誉。2022年既是百廿学府的自强之年,也是山大哲学的奋发之年,必将引领山大哲学的持续发展。

2023年是山西大学哲学发展的砥砺之年,新的一年中我们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宗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工作,一手紧抓学科建设,一手紧抓专业建设。我们将继续秉持开放的心胸和包容的胸怀,广纳天下英才而聚之,充分发挥哲学人干事创业的激情。我们将进一步建设好优势学科,发展好潜力学科,构建出学科发展均衡、进步态势明显的哲学大格局。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紧盯国际学术发展大势,充分利用有利形势,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国际化教学与科研活动。

新的一年,万象更新,九万里风鹏正举。山大哲学,奋楫笃行。

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

2023年1月1日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哲学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88 联系邮箱:zhexueyuan@sxu.edu.cn (晋)ICP备05000471号

学院订阅号

学院服务号

格致传媒